真正的HDR

搭載Real HDR,消除夜間行車時的光線模糊,在逆光、隧道等多種光照條件下均能呈現清晰的錄製質量。

廣視角鏡頭

左/右無失真視角約 150 度前/後約 140 度。

過大的視角會折射圖像,導致失真和距離損失等副作用。GNET系統132度最佳拍攝角度和內部紅外110度視角無此問題,更可靠地記錄側面事故情況,提供左/右/上/下不失真的圖像.

ADAS駕駛輔助系統

3大安全駕駛功能,ADAS是為駕駛員的安全駕駛環境而設計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。

LCD GUI

電容式觸摸屏 | 3. 5寸寬屏液晶觸摸屏

實時視頻、播放錄製的視頻、行車記錄儀設置、LED 設置和帶有智能 GUI 的存儲卡可以直接從前置攝像頭進行管理,無需連接 PC。

G-NET APP​

通過 Wi-Fi 連接智能手機,用戶方便性進一步提升,使用直觀的圖標,任何人都可以方便地操作

以用戶為中心的固件升級

通過APP訪問固件配置後,
可自動搜索下載最新固件。

一次擁有您需要的所有功能!
簡單方便的GNET APP

您可以通過主屏幕輕鬆設置設備註冊、
實時視頻設置、錄製視頻列表和客戶支持

APP自定義配置

使用智能手機APP,您可以升級固件和
播放視頻以及配置各種設置

如何升級固件

*您只能通過連接到黑匣子的 WiFi 加密狗(WiFi 加密單獨出售)連接您的智能手機
*啟用 CLOUD 時禁用 IOT/WiFi 功能

LBP功能

它是一種智能SAFE GUARD功能,當電壓低於規定電壓時自動關閉錄音並切斷電源以保護車輛電池。

LBP 功能自動安全保護(LBP 開/關)

可直接從專用的 GNET PC VIEWER 進行設置,在查看車輛錄製的視頻時可以查看車輛電壓。您可以在智能手機聯鎖時通過GNET APP輕鬆進行無線設置

功能

GNET 電腦瀏覽器

使用適用於 PC 的查看器程序輕鬆播放和檢查錄製的視頻

它提供各種功能縮放、局部縮放功能、車道繪製功能、設置記錄幀。
備份功能包括 AVI 文件生成、防篡改、縮略圖和間隔重複搜索。